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
键盘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
破身前,我的故事很单调,一个普通学生是什麽样子,我就是那个样子。这样平反无奇的我 ...
小仙女与老戏骨
天空之下小仙女与老戏骨
“偷偷喜欢吧,别让世俗知道。”-女主和男主年龄差23 x 50新人编剧x 资深戏骨不友善的评论我是肯定会删除的,所以你说了也白说。而且我肯定是不可能听你的,也不会改。书的年龄差作者已经标注了,不喜欢还要看还要留恶评的话我会直接删。
初吻×恋爱×怪盗
小胡子初吻×恋爱×怪盗
在过去的某个年间有一个这样的人,他喜欢女孩子的初吻,那甜蜜的吻让他的心融化,也是 ...
《有燕归来》
渡鸦女王《有燕归来》
赫哲:“我不会放你走的,你答应过要去看看我的塞外,你不能食言。”晏兮:“你的塞外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玄幻

家有统帅,深井冰
家有统帅,深井冰
重生·异界·兽人·空间重生·异界·妖兽·修仙·包子蛋———————————————————————————————凌骨是只半妖,手握两件重宝,却被人暗算同归于..

修真

娘子军9——超级露露
娘子军9——超级露露
赵无恤淫笑着捧起一边乳峰,含住蓓蕾吮吸起来。甘甜的乳汁直落入喉咙,他大口吞下。露露诧异地瞧着这幕。咕咕的吞水声告诉她,赵无恤正在喝奶!“我也要!”她立刻醒悟,..

都市

我在斗罗卖魂兽
我在斗罗卖魂兽
“人面魔蛛大队,准备”

穿越

活该要宠你
活该要宠你
她连小狗都不如,小狗还会逗主人开心!没错,他就是这么毒,还说这继妹是个讨人厌、超没用的拖油瓶,谁叫她害他这记者失去了独家报导的机会,可他也只有那一张嘴比较毒,..

网游

掌温之猎心
掌温之猎心
一件看似普通的案子,让她们相遇相知;一次次看似独立事件,却是环环相扣;仿佛有张天网,无形的手推动着她们前行;一路被设局,卷入是非旋涡中,真相究竟如何?生死相守..

科幻

药神之美人笑
药神之美人笑
我叫韩清, 从小在实验室里长大 ,被当作实验品 ,跟我一起的还有一匹狼崽和一条小黑蛇。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