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夏》
未禾《秋夏》
2 0 2 1 || 夏 季 || 青春如同夏天般炽热、灼烧。 ...
宛若凝霜
三上悠亚宛若凝霜
是的,我怀孕了,现在已经8个月了。我的父母离婚了,爸爸不在这个城市,妈妈在国外,这样,我才能安然的,又静悄悄的躲在别墅,偶尔和他们用手机通电话。没人,任何认识我..
一种难以解释的恋情。
栩唯一种难以解释的恋情。
[ BL、BG、H 慎入 ]SpeXial、Crazy Girl同人(明杰、子闳 ...
幸福的祸根
予凡幸福的祸根
娶她?开玩笑,她已是他未来的兄嫂 明眼人也知道这是他报复的手段 他竟奢望她会沦为他的战利品?作梦!岂料,父亲事业的财务危机只有他能给予奥援 这下子害她不想惹上他这..

公告牌

上期强推

玄幻

女友背着我与网咖宅男上床
女友背着我与网咖宅男上床
阿龙半信半疑地看着自己,还是不肯放手,女友居然自己爬了起来,趴下身子一口含住了阿龙的肉棒。通宵一宿后,阴茎的味道是很重的,尤其是像阿龙这样久坐不起,就连女友自..

修真

素手良田
素手良田
做为一个孤儿,颜小月最想拥有一个家。而得天眷顾拥有神秘空间的她在这个异世里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过上舒心安适的日子。只可惜上天在眷顾她的同时也给了她小小的磨..

都市

我爹他是万人迷[穿书]
我爹他是万人迷[穿书]
盛星河穿进了一本狗血仙侠文中,成了万人迷主角的炮灰儿子。炮灰儿子患有血脉暴动,急需另一个爹帮他调理血脉。然而亲爹盛酽委婉表示,那一夜太过混乱,不知道是谁的种。..

穿越

重生之觉醒[GL]
重生之觉醒[GL]
艾诺塔历779年,魔神复生,恶龙之火燃遍整个大陆,艾诺塔举国陷入一片混乱。当世界将要彻底沦入黑暗之刻,一缕异世游魂将公主长笙带回三年之前,重写过往。在重生的旅程中..

网游

Berrymint Blue
Berrymint Blue
存在於都市里的秘密药丸如糖果般红酒色晶体含在舌尖上翻滚着快感…跟随着哥哥的 ...

科幻

宅门贺九
宅门贺九
她是贺家的女儿却按着俞家的序齿来排,她排行老九,人称贺九。贺九从小跟着外公长大,家里的姨母说她嫁不出去姐妹们又嫌她性情冷淡,难以相交。她爱好风雅,善书法会丹青..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