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痛压笼我家老哥
我有一个哥哥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臭流氓但我偷偷跟你说他这样一个臭流氓却是一个弟控呢不 ...
海阔天空
R96340海阔天空
约一个礼拜更新一次(第一次看的人,请先从序章开始看喔><)瀚哲共和国 ...
想你
东哥想你
瞎写的双c1v1?
【降世神通】小巷咖啡 (JZ中心)
玖乐乌鱼子【降世神通】小巷咖啡 (JZ中心)
※ 大学生剧情。※ 不定期更新、每篇章节不一定有连贯性。求JZ同好(跪要看後记什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玄幻

花殇亦伤
花殇亦伤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都市

母子初赴巫山
母子初赴巫山
在世人眼中,他们是一对好夫妻,不是假的。不过,我后来才知道,妈妈这般年纪,还是想得到多一点东西,叫生活多一点剌激吧。她想要的东西,在我那里找到了。我仍然不明白..

穿越

春日绯
春日绯
方茉姌被未婚夫退婚后大病一场,病重垂危之际脑子里多了段奇怪的记忆。病好方茉姌被爹娘送到了江南舅舅家修养,在舅舅家,她遇到了前世的两任丈夫。一个嘴里爱她如命,却..

网游

新婚母子
新婚母子
刚走进房间,没想到雪姐姐正裸着身体站在更衣镜前比试一件洋装......“啊!阿......阿瑞......”她急忙用洋装遮住胸前丰满乳房投射过来的清晰影像,慌乱间双乳颤动了一下..

科幻

带我飞吧!
带我飞吧!
这个恶霸!竟在大街上强吻了人家,之后还扮清洁工扰乱她的订婚典礼,害她婚没订成,无处可去就算了,还在人家喝醉时…事到临头,他居然丧尽天良,想始乱终弃?!哼!他不..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