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第四爱】正轨(情感直播间连线设定
星辰下落【GB/第四爱】正轨(情感直播间连线设定
外冷内热闷骚控制欲微dom比喻小达人 女 × 正直开朗但断/脚 转业的前职业ju/n人 男 ////////看各种解决婚姻问题的那种直播切片,突然冒出来出来的脑洞。如果有逻辑问题也请原谅我 架空现实当代////////小众性向?xp的专属情感咨询直播?连线设定////////////【】内是直播间弹幕哦 是男主来直播间寻求情感咨询的故事,男主第一人称讲他们的故事。当然只是有些误会,小夫妻很恩爱的。 男主性格是比较开朗的,所以他后面话匣子打开了就会开自己的玩笑,但是作者没有任何对can//障群体有不尊重的意思!!!鞠躬 观前注意事项!!!必看: ??1.男主是真的断////脚了!!出任务受伤,在左腿膝盖以下,小腿中上部分进行了截zh//i?。有女主用手触碰残端的情节,雷者勿入!! ??2.男女主最开始在床上是第一爱!!!男主来咨询的时候已经是彻底的第四爱了,且再也不会变回去(女主一直知道自己真实的性倾向,而且她就是喜欢男主,一定要和男主达成完美四爱结局,所以她觉得先躺下也没事后面她反正都会拿回来的) 3.男主意外出任务受伤截z/hi,并且转业。女主的计划只是被意外加速了。即使男主没有受伤,女主也迟早会达成她的目的,和男主彻底转变为四爱。
不是人夫我不睡(快穿NP)
所亦天地间寥寥苦难索不是人夫我不睡(快穿NP)
「读者大大,免费文,点点收藏plz」 意外绑定快穿系统后,亦说被迫去各个世界睡别人丈夫。 系统:“抢别人老公,睡别人丈夫,你明明也有爽到吧?” 亦说:“冇得哦!对了,给我来个狐狸精那挂的帅哥,谢谢nia!” 总之就是好色少女狂睡各路人夫咯 男全非处 系统祂超宠 【第一个世界 古风朝廷Paro】皇后侄女VS姑姑的蓝颜知己 【第二个世界 欧风教廷Paro】小修女VS公爵王侯 其他待定...欢迎评论提议 小说色色系统设定,有参考很多~包含起点/海棠/鲜网的系统——
赠礼(姐弟骨科)
秋千莫非赠礼(姐弟骨科)
? 程雪迎喜欢自己的弟弟,弟弟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被送给自己了。? 程雪松想的是,既然姐姐喜欢我,那就直接把自己洗干净送上去。?日子已经很苦了,写点甜的开心开心,最后希望我的读者乖乖们多多留言,单机码字真的很需要鼓励(づ ̄3 ̄)づ╭?~?
姐妹花女友被催眠成公交肉便器【绿帽NTR 三穴轮奸 卖淫破鞋 公交车 千人斩 调教凌辱】
天生淫女6姐妹花女友被催眠成公交肉便器【绿帽NTR 三穴轮奸 卖淫破鞋 公交车 千人斩 调教凌辱】
绿帽淫妻癖的我,用特殊手段把两个如花似玉的青梅竹马女友姐妹,一步一步引入欲望的深渊。  她们明明心中爱的还是我,可是身体却被任何陌生人调教产生快感。  在校卖淫乱交三穴被操烂,怀孕出国被拉去拍重口AV,被黑人轮奸,被同乡工人当成精液厕所使用,被当成畜牲和一群家畜兽交。  成为了人人都能肏的千人斩,万人骑的母狗破鞋肉便器。?

玄幻

BG羞辱向短篇故事合集
BG羞辱向短篇故事合集
一些羞辱向脑洞的集合地,写作试验田 人称不限,类型不限,朝代不限 主羞辱,play包括但不限于BDSM,女绿 场景可能会有家庭,职场,校园,娱乐圈… 第一个故事:女绿:美艳小三上位羞辱奴妻原配(连载中) 请注意:小说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现实遇到伤害自己的人跑快点,报警。 另:法外狂徒的小说男主,基本不会受到什么惩罚,所以可能也没啥火葬场,请火葬场爱好者谨慎观看 另:致我的读者朋友:你都来海棠了不就想看点变态的,我都来海棠了不就想写点变态的…… 双向奔赴,我写小说,你看乐子,不许骂人哦

修真

玩点乙游男主(GB)
玩点乙游男主(GB)
谢谢各位在wb经常被举报的厨子终于跑来ht了(鞠躬)做点乙游男主GB饭吃吃,谢谢大家喜欢,欢迎大家留言找我点梗催文,约稿的也可以call我()

都市

叔叔我爱你(伪骨科1v1)
叔叔我爱你(伪骨科1v1)
周夜,寡心薄情的大佬,商场上雷厉风行的大老板,无人知道,他的白月光,是白梦梦死去多年的母亲。 他自己更是从来不说。 她只是默默将白梦梦养大,教她一切,保护她,照顾她。 却未曾料到,自己视如己出的小女孩,会在喝醉之后,在他面前脱下一切…… “周叔叔,我已经长大了,你……别再把我当小孩子了,让我做你的女人,好吗?” 那晚,夜很长,故人之女,姓周的,催眠着自己去占有。 好像,这样就能拥有故人一样……

穿越

每天都被灌得超级满(快穿双性np)
每天都被灌得超级满(快穿双性np)
路小雨,快穿世界最出色的任务者,穿梭过一个又一个世界,完成了数不清的高难度任务,自以为自己帅裂天际无人能敌,却没想到,最后栽在了自己人手里。 简而言之,他被系统诓骗签下了小黄文快穿任务,成为小黄文里的主角,任务要求是每天都至少要被一个人操才行。 路小雨一开始心想:这么色情的任务,明明就是在为难正直的我,然而,等到真的穿越进了任务世界,路小雨才知道,每天都被人操,那简直是太容易了,而且,因为身份是小黄文主角,路小雨每次被人操的时候都会突然变得身娇体软易推倒,就这样,路小雨在任务中,每天都会被人操来操去,被灌得超级满的。 路小雨每每被人压在身下的时候:“可恶……坏蛋……啊……嗯……啊……不要……不要……不要……雅蠛蝶~雅蠛蝶~” 世界一:穿成豪门小黄文里的娇弱小少爷(更新中) 世界二:穿成种田小黄文里的貌美小寡妇 世界三:穿成星际小黄文里的清俊小少将 世界四:穿成校园小黄文里的可爱小班长 世界五:穿成玄幻小黄文里的乖巧小弟子 世界六:穿成西幻小黄文里面的女装小王子 世界七:穿成娱乐圈小黄文里的清纯小演员 世界八:穿成冒险小黄文里的性感小野人 世界九:穿成黑道小黄文里的可怜小人质 世界十:穿成夺嫡小黄文里的天命小质子 …… 番外合集—攻们的后来(先存稿,全文完结以后再发) PS:本文为大长篇快穿色情小故事,日更至少一章,至多五章,有肉也有剧情(当然跳过了也不会有影响),会尝试各种play,重口的也偶尔会出现,每一章的内容在标题也都会标注,各位看官可自由选择观看,感谢捧场,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步步高升!!!

网游

床上佳肴胯下玩物
床上佳肴胯下玩物
作为业余冒险家的谢肴受到了恶魔撒坦尼斯的诅咒,只要和生物有肢体接触就会发生奇怪的变化。 被雄性碰到就会变得极其敏感,被雌性碰到就会长出一根阴茎。 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谢肴能否成功集满500个不同物种的爱液,解除诅咒呢?

科幻

【柯南二创三创】关于我的漂亮孩子跟纸片人doi的日常
【柯南二创三创】关于我的漂亮孩子跟纸片人doi的日常
是之前沉迷柯同的时候跟亲友一起脑嗨的梗。 基本都是脑洞集合,十分短小。 二创基本都是柯南角色x自家原创孩子的h梗。 因为喜欢,所以大部分攻方都是警校组,偶尔会有其他角色。 我家孩子纯黑的很少,假酒和警校生居多,喜欢看一点善良的孩子被同期侵犯,被拉入泥沼的背徳感(目移) 三创是柯南同人的同人,是我比较喜欢的别家孩子的h梗 (虽然大部分只有脑洞,没有文)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